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华佳门窗有限公司

河北断桥铝防火门窗厂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您想知道断桥防火窗是怎样形成的吗?
新闻中心
您想知道断桥防火窗是怎样形成的吗?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防火窗多是由窗框、窗扇和防火玻璃组成的,它能很好的起到隔离和阻止火势蔓延的作用。防火窗大致有两种类型;固定式防火窗:其窗扇不能开启,且四周是密封固定的;活动式防火窗:其窗扇可以开启,在启闭装置的作用下可随意关闭的窗户。当前较流行的是断桥材质的防火窗,它是如何形成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断桥防火窗由钢制窗框和防火玻璃组成。窗框由上下左右四条边框焊接而成的,每条边框上均由边框和隔热板来配置的,在边框上设置开口朝外和开口朝内的凹槽,一面边框的截面呈“S”形,另一面的边框截面呈“U”形;将隔热板插入到边框的凹槽内,隔热板为两层,二个边框之间不直接接触,也不通过任何金属材料间接接触;每条边框与相邻的边框互相焊接形成窗框。

  窗户的每条边框的内侧安装有防火功能的固定防火玻璃的钢制压条和挡条,防火玻璃的四边通过压条和挡条固定在窗框上。安装在窗框内的钢制窗扇中装有防火玻璃,安装在左、右边框和上、下边框中的钢制内外中柱之间装置隔热板,使得两个中柱之间不能直接接触,也不会通过任何的金属材料间接接触;中柱将防火窗分隔为两个区域,一个区域安装窗扇,另一个区域安装防火玻璃。窗扇可通过铰链与窗框相连的,其外窗扇的四周还配置有防水密封条。这就是整体的断桥防火窗了,它不仅能防火隔热还有很好的保温功效。

 断桥防火窗  http://www.huajiamenchuang.com